close

昨晚我們照聖誕節David父母送我們的禮物--英文版亞洲食譜做了兩道菜..鐵板牛排和炒高麗菜(Sizzling Steak and Stir-fry Cabbage).我們用Rump Steak和一整顆高麗菜.因為我覺得不夠多菜又因為我貪吃,所以我又煮了肉骨茶.

牛排其實不大但一人半顆高麗菜卻是很大盤,我們嚼菜嚼得嘴巴很痠.David說他從沒一次吃過這麼多高麗菜,我想想其實我也沒吃過.他還說無論任何東西吃太多都會不好.我想也只不過高麗菜,能壞到哪裡去..

吃完不久後我開始放屁,躺到床上睡覺持續放,竟然還肚子痛.不過沒多久就睡著了.睡到一半聽到David狂打隔,我心想不妙,這種景象以前發生過....就在2008我們準備撤離雪梨的家的前幾天我們去了NewCastle,在一家義大利餐廳吃午餐.我的菜很正常但是David說他的食物有部分沒加熱完全.回到家當晚他開始狂打隔,隔天他開始上吐下瀉,很慘..我們因為家具全搬走了只能舖床睡地上.隔天我們還飛回台灣,他沒吃機上食物,回到台灣的前幾天也只能吃清淡食物..真可憐.

David打嗝了一整晚,我倆都沒睡好,今天早上他吐了加上胃痛.今天躺在床上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活動.他還是胃痛虛弱,沒吃啥也沒喝多少,吃了一顆胃藥.可憐的他今晚早早上床,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.我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正常.

他下午Google 'too much caggabe', 發現高麗菜是不好消化的食物,容易使人放屁還有很多人吃了高麗菜會不舒服.

我們再也不敢吃這麼多高麗菜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