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10890.JPG P1210757.JPG

已經算不清到底下雪多久啦!聖誕節前下過一次持續一陣子,聖誕節過後這一波一直持續到現在..英國什麼時候變成冰天雪地的國家啦!!??去年明明不是這樣的..

聖誕節前那一波是入冬以來第一次下雪,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大規模的降雪.超級興奮,不顧寒冷到花園自拍..原來雪真的是一片片的結晶體,而且地上的積雪軟軟的,很奇妙.剛下雪那天和David開車到附近賞雪景,狂照相.隔天還堆超大雪人,和不認識的鄰居打雪仗.地上的積雪經過多次壓疊後結成冰,變的非常滑.我們得藉助工具才能把我倆的超大雪球推回家.我們的雪人Honolulu一直到元旦才正式消失.

連日的積雪造成交通中斷,學校停課.我們根本不敢開車出門,只能龜步到附近超市.新鮮蔬果所剩無幾,更遑論蛋和牛奶了.我們因為家裡還有庫存所以不致斷炊.

-22度是我聽到最冷的數字,發生在蘇格蘭.附近有些房子還斷電,我可不想失去暖氣!

對於雪已經有點厭煩了,我想出門玩耍啊!!

PS希望我回台灣那天不要下雪積雪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